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28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预计营收同比大增 环比也有望增长

2022-04-07 19:47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在台积电和英特尔公布一季度财报的发布时间之后,高通也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个财季的财报发布时间。

高通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将在当地时间4月27日,发布2022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这一财季从去年的12月27日开始。

高通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第二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下午1:45,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4:45开始。

对于第二财季,高通在2月2日发布的第一财季财报中,曾预计营收102亿美元-110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2.39-2.59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收益2.8-3美元。

就高通给出的预期而言,他们第二财季的营收同比将会大幅增加,若能接近预期上限,环比也有望增长。

在2021财年第二财季,高通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营收79.35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79.25亿美元。而在上一财季,高通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收为107.05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106.97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