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可能没有屏下指纹解锁

2022-04-0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据韩媒businesskorea消息,三星电子将不会在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型号中加载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该公司曾考虑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采用显示屏指纹识别技术,但最近决定不使用它。这两款可折叠机型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该公司尚未在其任何智能手机型号中使用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外媒和业内人士预测,根据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提交的专利,三星将在其下一代可折叠机型中安装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专利文件展示了一种可以在设备屏幕折叠或展开时使用指纹识别的形式。折叠设备时,指纹传感器放置在底部中央,展开时,另一个指纹传感器放置在底部左侧。两侧有两个传感器的印刷电路板将它们连接到主屏幕。这样,当设备折叠时通过外壳显示屏识别指纹时,就可以完成生物认证。

不过,第四代折叠机型在折叠状态下,与前代机型一样,在折叠状态下,将通过集成在折叠机型侧面物理电源按钮上的指纹识别模块进行解锁。

三星电子决定维持现有的解锁方式,认为可折叠设备在打开屏幕的同时自然识别指纹解锁在用户体验方面更有优势,因为其结构特点而非技术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