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5.5测试版 暗示苹果音乐经典版很快上线

2022-04-06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5.5和iPadOS 15.5的第一个测试版。新的更新不像以前的更新那样功能丰富,主要有一些小的调整,下面我们来看下主要有哪些变化。

苹果手机,iPhone12 (3)

苹果音乐经典版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补充Apple Music的的“Apple Classical”应用程序,这表明独立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推出。音乐应用代码中有“在Apple Classical 中打开”和“在专为古典音乐设计的新应用中打开这个”,因此有可能苹果Apple Music的经典版本很快发布。

苹果支付现金

在钱包应用程序的Apple Pay Cash部分,现在有“请求”和“发送”按钮,可以更轻松地直接从钱包管理现金。

通用控制

根据苹果的macOS发布说明,新iPadOS 15.5 和macOS Monterey 12.4更新中的通用控制与运行 macOS 12.3 或 iPadOS 15.4 的机器不兼容,因此苹果建议作为一种变通方法,用户应将其“通用控制”设备更新到新的 beta 版本.

SportsKit 更新

苹果公司在准备推出周五晚上棒球时继续构建其“SportsKit”支持,并且有电视应用程序提及用于报告不同棒球局的比分。

iTunes Pass 更名

苹果显然正在努力重新命名钱包中的“iTunes Pass”,将其重命名为“Apple Balance”。

曾经有一个选项可以将“iTunes Pass”添加到包含与您的Apple ID相关联的钱的钱包应用程序中。苹果似乎已经取消了在美国添加 iTunes Pass 的选项,但它仍然存在于其他国家/地区。未来,钱包应用程序可能会出现全新的Apple Balance选项。

“您的帐户余额可用于在线购买产品、配件、应用程序、游戏等,或通过 Apple Pay 在商店购买,”代码中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