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宣布Lunabotics青少年竞赛的获奖者名单

2022-04-06 10:00 · 稿源: cnbeta

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选择了两名学生作为 Lunabotics青少年竞赛的获胜者,这是一个针对K-12学生的全国性竞赛,以该机构的Artemis任务为主题。参赛者的任务是设计一个机器人,能够挖掘并将月球土壤从月球南极的一个区域转移到未来Artemis月球基地附近的一个容纳容器中。

来自佐治亚州康明的15岁的Shriya Sawant凭借她的“RAD: Regolith Accretion Device”设计获得了K6-12组的冠军。来自新泽西州Toms River的9岁的Lucia Grisanti凭借其设计的奥林匹斯山赢得了K-5组的冠军。每个机器人都成功地完成了在模拟的崎岖月球地形上收集和运输月壤的任务。

通过“Artemis学生挑战赛”,NASA欢迎下一代探索者--Artemis一代--更多地了解这项任务,它将为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登陆月球铺平道路。NASA将与商业和国际合作伙伴一起,在月球上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存在,为火星任务做准备。

“看着这些学生为Lunabotics Junior提交的设计,不可能不对Artemis一代的未来感到兴奋,”NASA STEM参与办公室副主任Mike Kincaid说。“他们的创造力和热情体现在他们关于能够开采月壤的机器人的想法中。”

每个年级组都有一名全国获奖者,他们从大约2300个提交的设计中被选中。两位获奖者在课堂上与美国宇航局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主任珍妮特·佩特罗进行了视频聊天,下一批探索月球的宇航员将在那里发射升空。

当NASA准备返回月球时,月球土壤将被用于多种用途,如使用月球混凝土建造月球基地;收集也可用于火箭燃料的水;以及提取可能的金属或矿物。比赛要求学生在想象他们的设计时考虑月球环境的独特因素。

Sawant设计了一个自主机器人,它将利用一个桶鼓以创造性的方式挖掘土壤。她的系统解决了月球上重力降低、月球尘埃污染、在崎岖的地形上航行以及确保机器人在挖掘和运输过程中保持平衡的挑战。

Grisanti的太阳能机器人将使用带刺的轮子来穿越月球表面,并将岩浆舀入一个圆锥形的收集器中,将大块岩石与灰尘分开。她将其命名为奥林匹斯 Olympus),以希腊神话中阿波罗和 阿尔忒弥斯(Artemis)的故乡命名,这也是美国宇航局最初和目前的月球探测计划的名称。

近500名教育工作者、专业人士和太空爱好者担任志愿评委,审查学生提交的材料。3月15日,评委们选出了20名半决赛选手,每个人都赢得了Lunabotics Junior Prize Pack。3月22日,NASA宣布了8名决赛选手,他们将获得由NASA专家提供的虚拟教育课程。

比赛的半决赛选手和决赛选手如下:

K -5组别

Lucia Grisanti, Toms River, New Jersey: Olympus – winner

Sistine McKown, Hutchinson, Kansas: Athena the Navigator – finalist

Colton Tolman, Wolf Point, Montana: The Parlanent – finalist

Jack Vineyard, Beachwood, Ohio: Exploration – finalist

Hargobind Singh, San Jose, California: My Lunar Digger (MD2024)

Suhana Panwar, Roswell, Georgia: COSMO22

Viktoria Cook, Saint Charles, Missouri: Scorpio rover

Ayaansh Jain, Glen Rock, New Jersey: DIANA (Roman Goddess of Moon)

Sean Bartelo, Hamburg, New York: Believe Rover

Dhruv Goyal, Houston: Lunar Artemis Regolith Project

K6-12组别

Shriya Sawant, Cumming, Georgia: RAD: Regolith Accretion Device – winner

Andrea Basuroski, Chapel Hill, North Carolina: Phoebe – finalist

Adriana Maiotti, Nokomis, Florida: Project Atlas – finalist

Kovidh (Kovi) Monga, Springfield, Virginia: Inspiration Lunar Rover – finalist

Baseem Abusneineh, San Pedro, California: The Pauger

Brian Feuerman, Eureka, California: The Spider

Winston Wong, Roseville, California: REGO

Spencer Monkewicz, Chandler, Arizona: Forerunner

Ke Jiang, Bellevue, Washington: Project Stardust

Mason Lysaght, Snohomish, Washington: Terebro (drill in Latin)

Lunabotics青少年竞赛是未来工程师、美国宇航局人类探索与运行任务局和STEM参与办公室之间的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