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2022年线上WWDC活动将于6月6日至10日举行

2022-04-06 07:4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其第33届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6日星期一至6月10日星期五举行。与过去几次WWDC活动一样,2022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以线上方式举行,没有线下亲自参加的聚会(但有总部会有小范围需要报名的线下活动)。2020年之前,苹果在加州圣何塞的麦肯纳里会议中心举办WWDC,成千上万的开发者和苹果员工会从全球各地飞来参加这场大会。

但在2020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苹果推出了一个免费供所有人参加的在线活动,这种方式也将在2022年继续沿用。

"就其核心而言,WWDC一直是一个创造联系和建立社区的论坛,"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关系和企业及教育营销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说。"本着这种精神,WWDC22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聚集在一起,探讨如何将他们的最佳想法付诸实践,并推动可能的发展。我们喜欢与我们的开发者联系,我们希望所有的参与者都能从他们的经历中感受到活力。"

参加WWDC 2022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全球所有开发者都可以参加这个虚拟活动。苹果公司计划为开发者提供会议和实验室,让他们了解将在活动中推出的新功能和软件更新,此外还将有一个传统的Swift学生挑战项目。

苹果表示,今年的活动将有更多的信息会议,更多的学习实验室,更多的数字休息室来与与会者互动,以及更多的本地化内容,目的是使WWDC22"成为真正的全球活动"。虽然这次活动将是数字化的,但苹果还是计划于6月6日在苹果总部为开发者和学生举办一个特殊的活动,那就是在总部一起观看主题演讲视频,空间当然是有限的,苹果将接受亲身参与的申请。

开发者会议和信息将在苹果开发者网站或通过专门的苹果开发者应用提供。学生可以从今天开始到4月25日向Swift学生挑战赛提交他们的Swift Playground,获胜者将获得WWDC 2022的独家奖品。更多信息可在该挑战赛的专用网站上找到。

预计苹果将在WWDC第一天举行在线主题演讲,发布新软件,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和watchOS 9。我们也有可能在WWDC上看到新的硬件,例如全新苹果Mac Pro,升级后的MacBook Air,以及更多。

苹果计划在WWDC 2022开始之前通过电子邮件、苹果开发者应用程序和苹果开发者网站向开发者提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获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滴滴:928日至10月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2023骁龙峰会定档10月25-26日!小米14系列或将预热

    高通正式官宣了2023年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夏威夷举行。此次的骁龙8移动平台备受瞩目,真我GT5Pro将首批搭载该移动平台。期待着这些旗舰手机上市后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微软发布2023年10月补丁,修复103个漏洞、包括2个零漏洞

    微软于2023年10月发布了其“星期二补丁”更新,以应对其软件中的103个漏洞,其中包括2个零日漏洞和13个严重漏洞。这次更新不仅关注微软自家的问题包括自九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以来针对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解决的18个安全漏洞。微软补充说,在将来的Windows版本中,VBScript将作为按需功能提供,然后从操作系统中删除。

  • OPPO A2x 10月14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10月26-29,买车就来2023贵阳汽车文化节

    自2011年第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成功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省内年末规模首屈一指的展会,以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先进运营模式,服务了百余家汽车品牌和数百万的汽车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和省内市民十分信赖的汽车品牌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优惠大、服务有保障的优势。10月26-29日我们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您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