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朗普社交应用Truth Social两名高层管理人员离职

2022-04-05 09:04 · 稿源: cnbeta

根据路透社的一份新报告,建立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替代性社交网络平台Truth Social的两名高管已经离开公司。据悉,该公司首席技术官Josh Adams和产品开发主管Billy Boozer在加入特朗普的社交媒体企业后不到一年就辞去了他们的职务。

他们的离职则是在2月20日Truth Social应用灾难性的首次亮相之后发生,这次发布受到技术故障和13小时停电的困扰。

在推出一个多月后,该服务没有显示出什么改进。新用户仍被列入一个不断扩大的百万人或更多人的等待名单以加入该应用。而特朗普只在网络上发过一次帖子。

截至发稿时,尚不清楚Truth Social是否已经为辞职的高管找到了替代人选或者他们是否在公司担任不同的职务。Adams、Boozer和特朗普媒体与技术集团(TMTG)都没有立即回应The Verge的评论请求。

据了解,特朗普在2021年1月因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的骚乱而被禁止使用Twitter后不久就开始推销自己的社交网络应用。首先,特朗普在他的竞选网站上推出了一个博客,其风格看起来像Twitter。后来,其他替代性社交平台如Parler和Gettr向他求爱让他专门加入他们的公司。不过特朗普拒绝了这些邀请,TMTG通过该公司的SPAC加入了Rumble的母公司,这是一个自由言论的YouTube替代品。

Truth在上架后一跃成为苹果App Store中下载量最高的社交网络应用。但仅仅几周后,尽管共和党特朗普一派对该应用进行了大肆炒作,但这个“免审查”的Twitter克隆版已经滑落到最受欢迎的第28位。分析公司Apptopia最近报告称,Truth的下载量最高时达到每天17万次,现在下降到8千次左右。

今年2月,前众议院议员、TMT集团负责人Devin Nunes告诉福克斯新闻,Truth Social要到3月底才能全面运作。截至4月第一周,该公司尚未就其正式启动和Google Play Store应用发布任何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