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MIX数字系列今年没了!全新MIX FOLD要上场:8英寸巨屏旗舰

2022-04-05 07:59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8月,小米MIX4正式发布,这是MIX系列时隔3年后再次回归,该机搭载CUP全面屏,首发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配备120W有线和50W无线秒充最强组合。

日前,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 透露,小米今年没有MIX数字系列,不过会推出MIX FOLD新机。

曝小米MIX数字系列今年没了!全新MIX FOLD要上场:8英寸巨屏旗舰

据xiaomiui.net爆料,小米或在6月发布小米MIX FOLD 2,代号zizhan”,该机已在IMEI数据库现身,型号为22061218C。

尺寸方面,小米MIX FOLD 2内屏尺寸为8英寸,外屏尺寸为6.5英寸,与小米MIX FOLD尺寸接近。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 曾表示,小米MIX FOLD 2的折痕较前代进步明显,同时内屏、外屏都支持高刷新率,弥补小米MIX FOLD的遗憾(小米MIX FOLD内屏刷新率为60Hz)。

至于核心性能,小米MIX FOLD 2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也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Plus处理器。

此前有爆料称,高通将在今年5月发布骁龙8 Plus处理器,相关终端会在6月份登场。

曝小米MIX数字系列今年没了!全新MIX FOLD要上场:8英寸巨屏旗舰 小米MIX FOL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