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因降速带来的争议 三星Galaxy S22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正在下降

2022-04-04 23:31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由于性能被人为下调引发的争议,Galaxy S22在三星本土市场的销量正在下降。三星最近因人为扼制其Galaxy S22系列的性能表现而受到严厉批评,为此它被基准测试应用程序Geekbench除名。该公司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此事并承诺修复,但这对它没有帮助,特别是在其本土市场韩国,据说其旗舰系列的销售正在下降。

Galaxy S22的销量下降迫使三星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大幅提高补贴以销售更多的单位。

Galaxy-S22-3.jpg

根据《韩国时报》的报道,尽管三星解决了这个被称为游戏优化服务(GOS)的性能节流问题,但Galaxy S22系列的销售在韩国并没有改善。很明显,客户并不欣赏他们的高端智能手机的性能被人为地降低。这些销售可能下降的另一个原因是,公司隐瞒了降速这一事实,没有向这些用户说明GOS的初衷是什么。

三星在承认问题存在后发布了一个更新,允许用户禁用GOS,但这并没有帮助它挽回口碑。需要注意的是,GOS不只是扼制游戏程序的性能,还调降了TikTok、Netflix和Instagram等应用程序的性能表现。从历史上看,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阵容在其国内市场表现良好,但报告称,该公司的运营商合作伙伴采取了强力措施增加补贴以销售更多的产品。

据报道,KT和LG Uplus已经将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的补贴提高到50万韩元,即410美元。运营商之前为Galaxy S22 Ultra提高了同样数额的补贴。截至目前,提供的补贴比之前提供的150000韩元,或124美元的数额增加了三倍多。

更令玩家反感的是,GOS没有对Geekbench等基准测试程序实施节流,这会给人的印象是所有Galaxy S22型号的性能都很好,但事实并非如此。可以说,三星故意将GOS引入其智能手机,以优化电池续航,但如果是这样的话,至少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但通常手机厂商会将方法向用户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