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显示iPhone 13 mini比2022年iPhone SE的电池续航表现更好

2022-04-04 15:40 · 稿源: cnbeta

苹果没有对2022年的iPhone SE进行任何设计上的改变,虽然与直接的前辈相比,这款低成本的机型在电池容量方面得到了小幅提升,但这并不足以在最新的测试中获得体面的成绩领先。尽管两款手机都采用了相同的A15仿生和4核GPU,但iPhone 13 mini甚至成功地击败了新生一代。

2022-iPhone-SE.jpg

具体说来,iPhone 13 mini拥有稍大容量的电池,但分辨率更高,却能击败2022年的iPhone SE。几款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13、iPhone 12和iPhone XR,都是本次电池耗尽测试的一部分,尽管YouTuber Brandon Butch暗示这项测试会很有趣,但你即将看到的结果是意料之中的。

首先,2022年的iPhone SE可能没有超过iPhone 13 mini,因为前者的容量很小,只有2018mAh,但这里有一件事值得注意。iPhone 13 mini的运行分辨率高于2022年的iPhone SE,因此,由于该设备拥有更多的像素,电池消耗可能会更大。不幸的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因为最新的低成本机型是第一个耗尽电池关机的,测试持续了5小时16分钟,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13 mini,它持续了5小时55分钟。

在2022年的iPhone SE上启动相机应用会对其电池续航造成影响,这可能是它没有超过iPhone 13 mini的原因。即便如此,你必须考虑到这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不同,不管芯片组有多省电,也不管正在进行什么样的测试,如果你想体验更高的屏幕开启时间,增加电池容量只会带来更大的好处。

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完整的电池消耗测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8qMmHBEC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