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1935最新资讯  > 正文

i茅台App申购超650万人次参与!中签率低至0.25%:比打新股还难

2022-04-0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31日,茅台集团官方推出的抢酒”平台i茅台App已经正式上线,并且开启了首轮申购,官方称当天共计有逾229万人、622万人次踊跃参与。

茅台官方还在昨天下午6点准时公布了申购结果,据@老板联播 消息,本次公示出的结果显示,投放的四种产品中签约率分别为0.25%、0.4%、0.03%、0.99%。

这种极低的中签率引来网友疯狂吐槽:这申购场面比打新股难上不止十倍!

据悉,此次i茅台App上投放的四款产品分别为53 度 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茅台 1935”;53 度 375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其中并不包括市面上最火热的53 度飞天茅台。

值得注意的是,茅台官方专门强调这次申购应用了用区块链存证技术,由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全程公证摇号过程。

用户在i茅台App预约申购之后,系统自动为用户生成唯一专用申购码,然后基于区块链哈希算法对申购码进行加密留存。

在预约结束之后,通过区块链算法生成本场次申购成功因子,随后进行摇号,并通过区块链匹配算法生成申购结果,而且会自动调用公证服务生成公证文件。

最后才会在i茅台App公布出申购结果,整个过程都是通过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公证的,会保证公平公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