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olta最新资讯  > 正文

GoPro推出Volta多功能电池手柄配件 助力HERO10实现三倍续航

2022-04-01 14:00 · 稿源: cnbeta

当初代 HERO 在 2006 年发布的时候,这台使用 35mm 胶片的相机,曾以 22 美元的价格标签俘获了许多人的芳心。但是到了 HERO10 这一代,其售价已上升到让许多人劝退的 784.95 美元。如果你有注册一年的 GoPro 订阅,则入手价可下调至 531.95 美元。

1.png

(来自:GoPro 官网)

功能方面,GoPro HERO10 Black 创作者版本(Creator Edition)支持定向音频和 5.3K 视频录制,并有 LED 补光灯和内置电池的 Volta 手柄三脚架配件。

2.png

软件方面,GoPro HERO10 Black 具有屡获殊荣的 HyperSmooth 数字视频防抖功能,并且提供了 1/8 慢动作视频选项。

3.png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Woodman 表示:HERO10 Creator Edition 具有专业品质和完美的设置,很适合视频博客(vlog)、电影制作、甚至直播使用。

此外得益于后备电池等附加功能组件,Creator Edition 能够支撑创作者的全天使用需求 —— 在给 GoPro 充电之前,你自己可能先要休息一下补充能量。

4.png

据悉,Volta 电池手柄中包含了额外的 4900 mAh 电池,能够与 GoPro HERO10 相机内置的电池配合使用,为创作者提供长达 4 小时的 4K @ 30fps 视频录制时间。

若选择较低分辨率,拍摄续航还有望进一步延长。更棒的是,Volta 不仅支持标准的握持使用,还能够以三脚架姿态,实现固定点位的拍摄、或延时摄影。

7.jpg

值得一提的是,Volta 可搭配上一代 HERO9 Black 机型使用、并且能够为任何 USB-C 兼容设备充电 —— 包括 GoPro Max 等旧款机型。

最后,Volta 配件的售价为 129.99 美元(约 826 RMB),且 GoPro 订阅者能够以 90.99 美元(合 578 RMB)的优惠价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