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外设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 E3 电子娱乐展宣布取消 将在明年全面回归

2022-04-0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ESA今天宣布,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E3游戏展的线上发布活动将被取消。

QQ截图20220401112150.jpg

图片来自e3expo

此前 ESA 曾宣布今年的E3游戏展将不会举办线下展会,而今天官方再次表示,线上的发布活动也将全部取消。ESA 表示,他们将会把精力投入到2023年重新举办的E3游戏展中。

游戏外设制造商Razer的公关Will Powers在一条推文中说,他收到一封邮件,称E3游戏展数字活动被取消了。IGN最初报道了这一消息,称他们也独立查看了确认E3取消的电子邮件。

ESA 向 IGN 分享了一份官方说明,确认 E32022大会取消,并宣布E3将在2023年回归。ESA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将投入所有的精力和资源,在明年夏天提供一个振兴的实体和数字E3体验。无论是从展会现场还是从你最喜欢的设备上欣赏,2023年的展示会将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和互动体验把社区、媒体和行业重新聚集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