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ONE全国统一零售价格上调11800元

2022-04-01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理想汽车宣布上调理想ONE车型的全国统一零售价,上调幅度为11800元,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将由目前的338, 000 元上调至349, 800 元

理想汽车

此前,理想汽车CEO李想曾表示,二季度电池成本上涨的幅度非常离谱。还没涨价的品牌,大部分是涨价幅度尚未谈妥,等谈妥后也普遍会立刻涨价。

在最近一个月内,包括特斯拉、比亚迪、小鹏汽车等多家电动汽车车企都宣布了上调旗下电动汽车价格,其中特斯拉更是在今年调价两次。车企们给出的理由都是上游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导致成本上升。

据悉,电池中的重要原材料之一的锂在最近一年内暴涨,导致动力电池成本也上升,同时全球范围内铝、铜等材料价格也上涨,导致整车成本上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