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海力士最新资讯  > 正文

SK海力士考虑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组成的新财团收购ARM

2022-04-01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SK海力士不打算重蹈英伟达单独收购ARM的覆辙,而是认真考虑与战略合作伙伴组成财团。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公司可以被纳入该财团。

芯片

软银最初计划在几年前进行ARM IPO,但随后英伟达介入并提出了软银无法拒绝的要约。不幸的是,对于英伟达来说,640亿美元的交易未能最终敲定,软银再次准备在2023年之前为 ARM 进行首次公开募股。除非其他一些公司拿出好的交易方案。现在,SK海力士现在正在考虑收购 ARM,但SK海力士很清楚它无法单独完成,并正在与战略合作伙伴进行讨论,以组建一个特殊的财团。

SK海力士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朴正浩在最近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正在审查可能与战略合作伙伴组成一个财团,共同收购ARM。这位首席执行官表达了他对一家公司能否成功收购 ARM 的怀疑。我想收购ARM,如果不是全部的话,SK海力士首席执行官继续说道。“它不一定要购买大部分股票才能控制公司。”

目前许多公司都依赖ARM技术,而英伟达试图单独购买 ARM 的尝试引发很多科技公司的担忧。目前尚不清楚SK海力士打算组建的财团会考虑哪些战略合作伙伴。

SK海力士对收购ARM的突然兴趣,也与该公司向代工业务的扩张有关,这比3D NAND和DRAM业务更有利润空间。就在上周,SK海力士获得了韩国当局的批准,以收购 Key Foundry。此外,Jung-ho打算在硅谷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并将其作为关键基地,加强与大型科技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提高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