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疫情最新资讯  > 正文

ESA官宣:E3 2022游戏大展正式取消 请期待明年活动

2022-04-01 07:47 · 稿源: cnbeta

在此前宣布取消 E3 2022 的现场活动之后,ESA 今天通知其合作伙伴,今年的线上直播活动也取消了。也就是说,今年的 E3 游戏大展已经完全取消了。

这个消息是通过 RAZER 公关负责人 Will Powers 的推文传出的,他说已经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取消数字 E3 活动。IGN 也独立核实了该邮件的内容。

在 2020 年因新冠疫情爆发而取消线下展会之后,伴随着疫情得到基本控制 ESA 原本计划在今年举办线下活动。然而,这在1月份被取消了,ESA当时无法就是否会有数字版的活动做出公开声明。根据当时向IGN透露的消息,围绕E3的讨论在这一年里一直很激烈,通常参与的第三方发现 ESA 对他们的计划一直保持沉默,令人沮丧。

ESA 向 IGN 分享了一份官方说明,确认 E3 2022 大会取消,并宣布E3将在2023年以"重振的展示方式"回归。在声明中写道:

我们将投入所有的精力和资源,在明年夏天提供一个振兴的实体和数字E3体验。无论是从展会现场还是从你最喜欢的设备上欣赏,2023年的展示会将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和互动体验把社区、媒体和行业重新聚集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