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时代》杂志2022年最具影响力的公司名单中被评为"Titan"

2022-03-31 23:1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再次入选《时代》杂志2022年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名单,该出版物将苹果公司命名为"泰坦",并介绍该公司正以具有影响力的隐私功能发挥其力量。《时代》杂志称,苹果在整个2022年都在"施展拳脚",它对这家iPhone制造商的成就的描述主要集中在该公司的隐私功能上--比如应用跟踪透明化(ATT)。

该出版物称ATT功能是"重要的一步",苹果将其作为支持隐私的胜利进行了宣传。它补充说,许多用户似乎按照苹果的指引选择退出对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的跟踪。

《时代》杂志写道:"许多反监控活动家对这一发展表示欢迎,但其他人指出,它强调了苹果的巨大力量。而在变化之后的收益电话会议上,像Meta和Snap这样依赖广告的科技巨头指责苹果此举造成了'逆风',导致了数百亿美元的损失。"

像Facebook和Snap这样依赖广告的公司,自ATT功能首次亮相以来,一直警告说它会影响他们的收入。早在2021年10月,据估计,苹果的隐私功能使社交媒体公司的收入总共损失了100亿美元。

一些广告业专家还担心,iOS 15中推出的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和私人中继等功能会进一步影响广告收入。

在《时代周刊》的名单中,属于"巨头"类别的其他公司包括福特、IBM、微软Alphabet、辉瑞、Netflix、迪士尼和亚马逊。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进入《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的公司名单--它在2021年也是如此。当时,苹果被评为"领导者",《时代》杂志的描述集中在它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特殊增长和破纪录的财报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