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CINNO发布2月中国智能手机SoC排名 联发科稳居

2022-03-31 2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日前CINNO Research发布报告,公布了2月中国智能机SoC排名。其中,联发科高通苹果海思、紫光展锐位列前五位。

MBXY-CR-ab6c831f3b04d3359aaeb2a787a6448e.png

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2月中国智能机SoC市场终端销量在1月环比同比双升后出现回落,整体市场终端销量环比下降约24%,同比下降约20.5%,其中同比大幅下降主要来自海思。报告指出,2月中国智能机SoC细分市场中,高通与紫光展锐环比降幅小于整体市场平均,高通环比降幅约为21.8%;同时,海思降幅最大,约为28.2%;联发科降幅第二,约为25%。

其中苹果在2月中国大陆智能机SoC终端销量中,出现环比下降24.8%。原因在于2021年四季度热销后,需求回落所导致。虽然环比下降,但是其SoC终端出货总量与2021年同期相近,同比只有4%的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