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专利曝光了下一代Force Touch传感器

2022-03-3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些新专利,暗示苹果该公司的3D Touch技术将回归,并且有进一步升级。

苹果

Force Touch,也称为3D Touch,是苹果使用了几年的技术,然后用Haptic Touch取代了它。3D touch允许 iPhone 用户通过对手机显示屏施加不同程度的压力来访问不同的菜单。

这些专利展示了内置于Apple Watch和 MacBook 触控板上的压力传感器。根据该专利,苹果的新型压敏表面将利用微机电流体压力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更小,具有更好的力灵敏度,并且比传统的压力传感器更耐用。

新的压力传感器可能会像 MacBook 触控板上的点击按钮一样工作。另一方面,Apple Watch专利图显示了嵌入手表物理按钮和表带中的新传感器。新技术将使智能手表能够通过表带中的压力传感器检测血压、心率和脉搏波速度。

压力传感器也显示在AirPods中。AirPods 以在其杆中配备这些新传感器,通过对每个输入施加不同的压力,使切换音轨、播放和暂停、接听电话和调节音量更容易。

尽管这项即将推出的技术可能令人兴奋,但值得注意的是,它仍处于专利阶段,因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出现在苹果的正式产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