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ArcControl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推出Arc Control 为玩家和创作者提供一体化图形软件体验套件

2022-03-31 00:19 · 稿源: cnbeta

英特尔推出Arc Control,这是一款面向游戏玩家和创作者的一体化图形软件体验套件,无需登录。Arc Control提供自动驱动更新,性能调整等功能。

英特尔Arc Control有很多功能,一些功能包括游戏驱动程序更新,性能调校,创作者工作室,全局设置,统一软件和游戏库。我们可以将Arc Control视为英特尔对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和AMD Radeon软件套件的回应。

该应用程序的特点是,只要按下Alt+I按钮(可以配置),就可以在任何时候立即访问一个现代化的覆盖层。英特尔正在大力投资的一件事是其驱动程序支持,Arc Control将提供自动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的安装过程也将被完全整合。

英特尔Arc Control还有一个性能调整面板,可以让你监测实时性能指标,通过按Alt+O(可以配置)利用遥测覆盖,显示应用程序内的HUD,甚至调整性能设置,如电源、风扇速度、时钟等(仅适用于桌面GPU)。

英特尔Arc Control 当中的Creator Studio(创作者工作室)将简化流媒体,轻松地将您的内容广播到第三方平台,如Twitch、Facebook等。还有一个"英特尔虚拟相机",它将让用户利用AI相机的功能,如背景模糊,替换,删除和自动帧。自动游戏集锦将为用户提供可分享的集锦卷轴,并保存在PC上。

最后,整个套件将提供给所有英特尔Arc用户,访问该应用程序将不需要任何形式的登录。这对那些希望在不交出个人信息的情况下简化访问图形软件套件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