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条形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帝瓦雷发布Dione高端5.1.2条形音箱:内置17喇叭 售2190欧元

2022-03-29 20:29 · 稿源: cnbeta

高端扬声器制造商帝瓦雷(Devialet)刚刚发布了一款支持杜比全景声、具有 5.1.2 声道的条形音箱,它就是售价 2190 欧元 / 2400 美元的 Dione帝瓦雷首席执行官 Franck Lebouchard 指出,尽管公司长期深耕高端市场,但 Dione 却是一款不可与普通条形音箱放在一起评价的一体式音频系统。

换言之,Lebouchard 认为:

Devialet Dione 能够与配备了双 Sonos One 扬声器和一个 Sonos Sub 低音炮的 Sonos Arc 条形扬声器系统相媲美 —— 该套装的售价也超过了 2000 美元。

此外 Dione 的最大技术成就,就是设法将所有东西都集成到了单一的设备中 —— 这意味着内置闻所未闻的 17 个发声单元。

据说帝瓦雷在巴黎办公室设立了一个测试间,里面放置了一台大屏电视 + Devialet Dione 条形音箱。

除了经典的音乐,他们还试听了《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的前几个场景。而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让大家感到十分震撼。

2.jpg

Lebouchard 还拿森海塞尔的竞品来对比,声称对照组只有 12 个扬声器、而 Dione 放置了 17 个 —— 包括 9 个全频 + 8 个矩形低音单元(无需单独搭配卫星扬声器 / 低音炮)。

即使乍听难以察觉,但对比之下的感受还是相当直观的。但也正因如此,Dione 的构造相当密集 —— 长度达到了 1.2 米、重量也达到了 12 公斤。

如果你有 55 英寸及以上的大屏电视,那帝瓦雷或许是个不错的音频增强选择。设计方面,帝瓦雷标志性的蛋形已被更加传统、且棱角分明的多边形所取代。

设备中心的小球体很是显眼,且内部有个可转动的扬声器。那样如果选择壁挂安装,便可让球体始终面向用户。

3.jpg

值得一提的是,Devialet Dione 还沿用了 Phantom 旗舰产品线上的专利型数模转换与片上系统,承诺带来零背景噪声、零饱和度 / 零失真的音频体验。

更棒的是,即使你正在播放不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电影,该条形音箱也可将信源“升频”至 5.1.2 的格式,辅以有助于听清对话的实时平衡功能。

连接方面,Dione 支持 eARC / CEC / HDMI 连接电视,或者单独使用条形音箱来听音乐。另外支持通过蓝牙 5.0 + Wi-Fi / 以太网,以及基于配套移动 App 的 Spotify Connect / AirPlay 2 投送。

最后,Devialet Dione 已于即日起在法国、比利时、卢森堡、瑞士上市,其它市场的消费者也可于即日起下单订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