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阳系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预计18个月内将有超4200颗星链卫星运行

2022-03-29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马斯克今天在推特上表示,星链(Starlink)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在18个月内将有超过4200颗星链卫星运行,约占地球所有活动卫星的2/3。马斯克同时表示,SpaceX 的猎鹰火箭今年预计将发射60次。

SpaceX 火箭 太空

星链项目是2015年SpaceX 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推出一项太空高速互联网计划。凭借远远超过传统卫星互联网的性能,以及不受地面基础设施限制的全球网络,星链可以为网络服务不可靠,费用昂贵或完全没有网络的地区人民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星链旨在为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星链计划的宗旨是开发出「全球卫星互联网系统」,并能运用在例如火星等环境上,在太阳系内部署通信基础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