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将通过富人税法案 马斯克或需再缴500亿美元

2022-03-29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美国政府于周一公布富人税提案,这是作为其 2023 年预算计划的一部分。它将影响到美国财富1亿美元或以上的家庭,他们将面临最低 20%的年税率。计算他们财富的项目包括收入,以及某些投资的升值。

马斯克、特斯拉

去年,ProPublica 的一项调查发现,包括杰夫·贝佐斯、埃隆·马斯克和卡尔·伊坎在内的多位亿万富翁在某些年份避免缴纳联邦所得税。

该报告概述了每位亿万富翁的“真实税率”,这是一个有争议的指标,用于衡量他们在 2014 年至 2018 年期间缴纳的税款占其财富的百分比。马斯克的比率相对较高,为 3.27%,而贝索斯的比率仅为 0.98%。

一些亿万富翁不乐意被盯上。“我认为惩罚创造就业机会和赚钱的人是愚蠢的,”百货亿万富翁约翰·卡西马蒂斯说。“我创造就业机会。我的大部分钱都不是在对冲基金上赚的。我的大部分钱都不是在股票市场上赚钱的。我与众不同。”

根据经济学家加布里埃尔·祖克曼在推特上分享的一张图表,拜登的提议理论上使得埃隆·马斯克支付500 亿美元的税,该法案是美国最大的税收法案,其次是杰夫·贝索斯 350 亿美元。该图表估计,前十位亿万富翁总共将支付215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