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申请“I茅台”卡通形象商标 app将于3月31日正式上线

2022-03-28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申请“I茅台”相关商标,核准注册在全品类 45 项上,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image.png

据悉“I茅台”是贵州茅台官方推出的数字营销APP,支持消费者在线注册、实名认证、线上线下支付、取消退款、门店提货等,消费者每天可在“i茅台”预约申购最新发布的 4 款产品。

image.png

今日,贵州茅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宣布,历经半年时间筹备的茅台数字营销APP“i茅台”将于 3 月 31 日正式上线,启动试运行。在试运行阶段,消费者每天可在“i 茅台”预约申购最新发布的 4 款产品:53 度 500ml 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 、 53 度 500ml 茅台 1935、53 度 375ml*2(壬寅虎年)、53 度 500ml 贵州茅台酒(珍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