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曝光:8英寸高刷巨屏加持 接近iPad mini

2022-03-28 10: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小米MIX FOLD 2的参数规格。和小米MIX FOLD一样,小米MIX FOLD 2也是书本式折叠方案,内屏尺寸为8英寸,与iPad mini 8.3英寸相差不大,外屏尺寸为6.5英寸。

@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MIX FOLD 2的折痕较前代进步明显,而且内屏、外屏都支持高刷新率,弥补了小米MIX FOLD的遗憾(小米MIX FOLD内屏刷新率为60Hz)。

小米MIX FOLD 2曝光:8英寸高刷巨屏加持 接近iPad mini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2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也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Plus处理器。

据悉,骁龙8 Plus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而骁龙8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这两颗处理器都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

该机将会在今年年中发布,考虑到MIX FOLD首发价为9999元,小米MIX FOLD 2价格可能也在一万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