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于6月6日举办WWDC2022全球开发者大会

2022-03-28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2021年,苹果为其3月底举行的第32届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出了数字邀请函。鉴于今年预计将再次举行全线上会议,而不是线下现场活动,我们可能会看到苹果最快在下周发送邀请函。

unnamed (4).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去年在3月30日向开发者和媒体发出了WWDC的邀请函,会议日期为6月7日至6月11日。会议期间,苹果宣布了iOS15和iPadOS15,macOS Monterey,watchOS8等产品。

苹果曾经在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但自2020年以来,苹果的所有活动都是数字化的,没有现场活动。目前还不清楚下一次苹果的现场活动可能是什么时候,但很可能不会是今年6月的WWDC。

在今年的WWDC期间,苹果或将发布iOS和iPadOS16,macOS13,watchOS9,可能还有一些新硬件。苹果上次在WWDC期间发布硬件是在2019年,当时它发布了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苹果正在开发带有苹果芯片的Mac Pro的更新版本,这可能会在WWDC期间发布。

另据爆料者 @Jon Prosser 透露,苹果或将在6月6日举办2022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并且可能在线下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