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西弗最新资讯  > 正文

连锁书店西西弗,赚的是谁的钱?

2022-03-27 09:25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也许从来没有过一个产品的创始人,会开诚布公地表示自己从来不用自家产品。但西西弗书店的创始人金伟竹是个例外。几年前,金伟竹在接受钛媒体专访时曾经说过,自己从来不去西西弗买书,如果要买书,也宁愿去万圣书园。那是一家开在北大和清华中间的独立书店,从不卖畅销书,连小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面包分不清谁是谁的边角料 商家一份面包卖两份引热议

    江西南昌、辽宁鞍山等地的超市货架上出现了一种令人疑惑的现象,同一品牌的两款面包并排陈列着,一个是兔子形状的“无边吐司全麦面包”,另一个则是去掉了兔子内芯的“早餐吐司”。这两款看似相互补充的产品却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有人称之为“互为边角料”面包。对于这一设计的原因,公司并未提供明确答复。

  • 西西安、四川绵阳等地发生巨响:网友午睡被惊醒

    9月27日13点50分许,陕西西安/咸阳/汉中、四川绵阳等地突然发生巨响。有网友表示,当时正在午睡,直接被巨大的声音惊醒了。多地都出现过巨响,一般认为多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音爆。

  • 到底是谁在吹白象啊?

    来源:半佛仙人110 月 7 号的女排决赛,我看了全程。我知道女排现在很牛,但我不知道可以这么牛——卫冕冠 军+ 3 比 0 零封日本,这个成绩太有实力了。一场比赛给我看得热血沸腾的,打算下楼透透气。在电梯里一抬头,就看到了这张白象海报:其实这张海报在电梯里已经挂蛮久了,但放到女排夺冠的当下再来看,就会发现白象似乎预言了这一刻的出现。它的成绩与女排横�

  • 手掌即钥匙!海尔AI掌静脉视屏发布

    随着掌静脉识别技术的兴起,“刷掌”在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北京大兴机场上线刷掌功能,伸手就能把闸机打开;微信也上线刷掌支付,不扫码、不刷脸,伸手就能付款,更安全快捷。海尔AI掌静脉视屏锁S60Pro以逍遥4.0多模态生物识别系统,为用户重新定义“极质”开锁方式,又以三大场景体验,带来“极智”智慧生活,既是对传统智能门锁的颠覆,又是对未来智能门锁的启迪。

  • 我在十一靠婚礼搞钱,8天3万

    这个十一假期,不少人不是在举办婚礼,就是在参加婚礼的路上。十一向来是结婚旺季,抢占国庆档的新人们,也经历了“速度与财力”的考验。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资金盘子,前期可能花超预算,后期要么越花越省、婚礼效果大打折扣,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这些都会让原本开心的婚礼增加不少烦恼。

  • 育碧悄然宣布《全境封3》

    育碧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已任命朱利安盖洛蒂为《全境封锁》作品群负责人,地位类似暴雪的罗德弗格森,后者对所有暗黑游戏负总责:盖洛蒂将监督所有全境封锁项目及作品,包括由MassiveEntertainment领衔开发的《全境封锁3》,该团队正积极组建开发队伍”这是外界首次获知《全境封锁3》的存在。盖洛蒂之前在育碧上海待过几年,助力上海工作室跻身亚洲五强,开发队伍膨胀至三百多人,可并行四个国际合作项目。对于AMD阵营则提供了同步多线程支持,玩家可自选关闭”、启用”、自动”,并更新了SteamDeck图形配置文件以改善帧率表现,更新详表见此。

  • 单品账号,到处是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追讨”份子的年轻人

    免不了涉及份子钱的话题。也大概率会有更适合年轻人的“份子钱”出现。

  • 德施曼发布Q50MVPro智能,新技术掌静脉引领智能行业新趋势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身份认证方式,避免如密码、卡片等这类认证方式的遗忘、丢失或被盗取的风险,提高了身份认证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今年5月,刷掌支付正式发布,掌静脉识别逐渐成为新的风潮。德施曼作为行业首家接入微信音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锁品牌,德施曼Q50MVPro也搭载了此项功能,只要按门铃就能实时通过微信视频对讲,不会出现门锁消息呼叫漏接,消息被淹没的情况,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重要访客!在全屋智能崛起的时代,智能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本次德施曼推出新品掌静脉大屏智能锁Q50MVPro,不仅扩大了旗下智能锁品类布局创新掌静脉识别的技术,摆脱传统掌静脉识别技术瓶颈,树立了高端智能锁的产品标杆。

  • 小程序里卖剧,8天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