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力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和小米汽车拟采用比亚迪电池 官方回应称暂无可披露信息

2022-03-25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消息:据36Kr报道,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比亚迪旗下动力电池业务弗迪电池正在新造车阵营积极开拓市场,其中就包括蔚来和小米汽车

比亚迪

消息人士称:「蔚来和弗迪电池的定点合作在春节前已经敲定,采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关于双方合作何时揭晓,有接近蔚来高层的行业人士称,合作形式比较新,可以等等看。

与蔚来几乎同时期,小米汽车也和弗迪电池签订了定点合作协议。消息人士称,比亚迪为了拿下这些明星造车项目合作,在商务条款上给出了不少优惠。

据财经网报道,对此消息,蔚来汽车表示:「暂无可披露的信息。」比亚迪与小米方面表示,尚没有官方信息可以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