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HO最新资讯  > 正文

SOHO物业被罚1.15亿元 一天收到15张罚单

2022-03-25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3 月 21 日,北京搜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朝阳门第二分公司、海淀黄庄分公司、前门分公司、三里屯分公司、望京分公司等 15 家分公司,被北京市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警告并罚款,因存在向终端用户加价收取电费、以电力改造服务费的名义向终端用户收取增容费用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相关规定, 15 家分公司合计被罚1. 15 亿余元。

法院 犯罪 违法 案件

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搜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SOHO中国子公司,负责运营SOHO中国旗下商写项目的物业管理。

3 月 10 日,SOHO中国官微披露,潘石屹宣布拟以七折价格销售3. 2 万平米京沪两地的部分物业,潘石屹也明确回应了外界对于资金流向的猜测,他表示此次销售房源的收入将全部用于降负债,不会用做股票分红。

SOHO中国表示,为了优化资产结构、缓解资金压力,其以七折价格推出了3. 2 万平米的房源,覆盖银河SOHO、三里屯SOHO、SOHO东海广场、SOHO中山广场等9个项目,全部坐落在北京上海的城市核心地段,涵盖办公、商业及公寓各类业态,其中不乏含有租约的房源及整层房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