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正式推出MDN Plus开发者网络付费订阅服务

2022-03-25 10:30 · 稿源: cnbeta

Mozilla Developer Network 是网络上查找与 CSS、HTML、JavaScript 等网络技术相关的文档和代码示例的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而随着 MDN Plus 开发者网络付费订阅服务的推出,我们不仅看到了三档订阅选项,还看到了新引入的通知、收藏(保存的文章列表)和离线功能,可在断网状况下继续访问 MDN 。

0.png

免费的 Core 订阅,包含了最多三页通知 / 五篇文章。月费 5 美元的 MDN Plus 5,包含了不限量的页面通知、文章收藏、以及 MDN 离线体验。

至于月费 10 美元的 MDN Supporter 10 订阅,还可在此基础上迎来早期新功能访问、以及直接与 MDN 团队沟通反馈的“Pride and joy”体验。

1.png

MDN Web Docs 的内容没有变化,相关服务将继续免费提供。Mozilla 在常见问答中解释称:

我将继续开发和维护网络文档,并供所有人免费使用,这件事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 MDN Web Docs 将从 MDN Plus 中受益,因为我们计划将部分 MDN Plus 收益用于再投资、以改进文档和网站的整体用户体验。

2.png

即日起,MDN Plus 付费订阅服务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率先提供。未来几个月,它还将陆续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奥地利、荷兰、爱尔兰、英国、瑞士、马来西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地推出。

其实早在去年,Mozilla 就已经在为相关尝试积极做准备,只是早期测试阶段的定价有些混乱(比如 Mozilla A / B 轮测试的 5 / 10 美元档位)。庆幸的是大多数开发者都对此表示非常支持,毕竟 MDN 的价值贡献就摆在那里。

3.png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 Mozilla 曾于 2020 年宣布裁员时清退了不少 MDN 员工,但其核心工程团队基本上保持不变。

最后,在 MDN Plus 等营收来源的支持下,Mozilla 显然希望逐渐实现自给自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