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攒了三年的老本,海底捞一次全亏了

2022-03-25 08:58 · 稿源: 开菠萝财经公众号

一年亏41.6亿,相当于前三年的盈利总和。海底捞的巨额亏损,并不意外。 3月23日晚间,海底捞发布2021年全年业绩公告,营收411亿元,亏损高达41.6亿元,几乎相当于此前三年的利润总和。亏损情况在其一个月前发布的“预期净亏损约38亿元至45亿元”预警范围内。 2021年,海底捞的股价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开菠萝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底捞开到大学里了 目前仅面向该校校内开放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在自己就读的大学食堂二楼,海底捞火锅开了一家门店。海底捞官方账号的小编回复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这家店铺确实存在。海底捞不断扩张市场,建立了众多门店。

  • 海底捞回应拒绝给棉花娃娃过生日争议 可提供过生日服务

    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质疑海底捞是否歧视带着玩偶娃娃的顾客。该网友和朋友一起到海底捞就餐,带着各自的玩偶娃娃。对于就餐结束后是否会送顾客小零食的问题,客服表示不同门店可能情况会不一样,有的会主动为顾客餐后送伴手小零食有的需要顾客跟服务员说一声,都是可以获赠小零食的。

  • 海底捞开校园店: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翼鸟三周年三次升级,面引领

    被誉为“竞争战略之父”的迈克尔·波特,曾提出过“差异化竞争”的理念。简单说,企业在“差异化竞争”中要做到三大法则: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新。在许多优秀企业的身上,都能看到差异化的影子,比如华为、海尔智家等等。在智慧家庭赛道上,同样能看到一个品牌显露出差异化的成长痕迹,它就是三翼鸟。今年 9 月 26 日,三翼鸟在西安举行三周年成果发布会�

  • 年轻人换机周期延长三年半 一一换已不符合主流

    年轻人智能手机的换机周期已经延长至创纪录水平。年轻人通常会跟随苹果和华为的新品一年一换,但现在他们选择用换壳来代替换机,用最少的成本给自己带来新鲜感。苹果和安卓阵营的两大旗舰iPhone15系列和华为Mate60系列都已经开售,你会选择换机是换壳?

  • 业界良心!谷歌Pixel 8 Pro起售价三年不变

    随着发布日期的越来越近,关于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昨天就有博主在X平台上爆料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最新信息。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8系列手机包括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8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14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14旗舰。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

    根据厂商是关同学的最新爆料,荣耀30系列手机已经推送了鸿蒙4系统。这款新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主题和功能,让老用户感到非常满意。因此可以看出,华为在不断尝试与改进操作系统以提高用户体验,并且也有信心为这些老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像换了个新手机

    鸿蒙系统的覆盖度之广,让不少荣耀的老用户很欣慰。据@厂商是关同学今日爆料,荣耀30系列推送了鸿蒙4系统。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升级到HarmonyOS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