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业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蓝色起源:New Shepard首席设计师将取代Pete Davidson前往太空边缘

2022-03-25 07:46 · 稿源: cnbeta

由于发射时间延误,SNL演员和金·卡戴珊男友Pete Davidson并没有前往太空边缘。当地时间周二,蓝色起源公司宣布,New Shepard的首席设计师Gary Lai代替他的位置。杰夫·贝索斯的公司于3月14日宣布,Davidson将跟其他五人一起参加该公司的第四次载人飞行,原定于3月23日。

周四晚些时候,蓝色起源表示,该飞行已被重新安排到3月29日,另外还将Davidson从机组人员名单中剔除。

按照元就啊,Davidson将加入媒体主持人Michael Strahan、演员William Shatner和航空先驱Wally Funk的行列成为最新获得New Shepard座位的平民宇航员以帮助贝索斯的太空旅游项目进行宣传。

相反,Lai将在他曾参与建造的航天器上飞行。据悉,Lai于2004年首次加入蓝色起源,是该公司首批20名员工之一。

NS-20的机组人员将包括投资者和前Party America CEO Marty Allen、房地产执行官Marc agle及其妻子Sharon Hagle(创立了SpaceKids Global)。另外,FAA商业空间运输办公室前副主任George Nield和企业家Jim Kitchen也将在船上。

New Shepard将爆炸并将乘员舱送至太空边缘进行几分钟的失重,然后返回德克萨斯州西部的沙漠,在降落伞的协助下软着陆。整个体验持续了约15分钟。

蓝色起源计划在发射前一小时开始直播这次冒险,目前的时间表是3月29日上午6:30 PT/8:30 C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