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高端智能手机销量增速创新高 苹果iPhone占比超60%

2022-03-24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数据显示,相较于 2021 年全球智能手机 7% 的增速,去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的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达有史以来最高的 24%,增速超过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值得注意的是,高端市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27% 的份额也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

在手机品牌厂商方面,由于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在 5G 方面的大幅升级,苹果自 2017 年以来首次达到 60% 的销售份额并继续引领市场。苹果手机在 2020 年的延期发布也将这方面的需求推至了 2021 年。

凭借强大的品牌力,苹果最有可能抢占华为高端智能手机的用户,其在中国市场的增长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2021 年第四季度苹果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市场份额。不仅如此,苹果是 2021 年每个地区高端手机市场的顶级 OE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