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清洁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空擦窗机器人初创企业Skyline已获650万美元A轮前融资

2022-03-24 14:45 · 稿源: cnbeta

随着高层建筑越来越多,定期户外擦窗的清洁工作,也正变得劳心劳力又危险。好消息是,市面上不乏可应对这项高危工作的机器人初创企业,比如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 Skyline而该公司去年发布的 Ozmo,就是一款宣称可高效清洁摩天大楼外侧难以触及的外墙的清洁机器人

在 Ozmo 的底部,是一对安装在承托平台上的 Kuka 工业机械臂。

其使用激光雷达来判断与玻璃之间的距离,同时依靠力传感器来避免造成破坏。内置算法可确保在大风条件下稳定机械手,且每分钟能够重新计算数百次最佳清洁路径。

今日,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企业,宣布已拿到 650 万美元的 A 轮前融资。在 Skyline Standard Holdings 的领投下,Skyline Robotics 的总资金已达到 900 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rown 表示:“通过这轮成功的融资和 Ozmo 擦窗机器人的首次部署,投资者们切实感受到了我公司的产品与服务”。

据悉,仅在纽约市当地,就有成千上万的摩天大楼窗户在等待着 Skyline Robotics 去大显身手。在光明的业务前景下,团队信念也得到了投资界的广泛认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