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称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汲取了设计工程中的教训

2022-03-24 07:54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很少推出全新的Mac,但两位负责Mac Studio的高管说,Mac Studio设计源于苹果公司几十年来的工作。在接受《GQ》杂志的最新采访中,硬件工程副总裁凯特-贝格隆(Kate Bergeron)将其追溯到她参与的第一台Mac,即17英寸PowerBook G4。

Kate Bergeron表示,早在2003年,苹果几乎每样东西在当时都是新发明,当时,没有人制造那么大的可以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上的笔记本电脑看起来都是那种7.5磅重公文包的尺寸。由于Mac的产品历史,苹果已经能够从20年前的产品中挑选出那些在我们今天看来可能很普通但在当时是开创性的产品,然后从它们身上学习每一件小事。

这同样适用于新的Mac Studio,苹果希望它具有一流的扬声器。把扬声器的音量调大,让它们有很多丰富、饱满的低音,如果你在一个非常坚硬的支架上这样做,你会创造一个实际上在桌子上摇晃的显示器。因此,苹果音频团队的专家使用了一种叫做力消除反向的技术,实际上抵消了扬声器产生的震动,在扬声器工作时,系统会有惊人的稳定性并且不会产生噪音。

Kate Bergeron和苹果公司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Colleen Novielli都告诉GQ,由此产生的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已经达到了公司的目标。但同时,他们也补充说,苹果不知道用户要用它们做什么。苹果能够以一种以前没有的方式向用户提供这种性能,现在苹果非常兴奋地看到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的各种用途。

Kate Bergeron认为Mac Studio的价值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变得更加明显。目前,Mac Studio获得了强烈的好评,而买家的需求几乎立即使交货日期从3月延后到5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