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Station5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出现瘫痪 多项服务受到波及

2022-03-23 23:21 · 稿源: cnbeta

玩家现在正经历着PlayStation网络的一些问题,至少影响到PS商店、PS Now云游戏服务,以及任何需要依赖其网络连接的游戏、应用程序或功能。PlayStation的状态页面目前说"一些服务正在经历问题",并指出问题是在今天早上美国东部时间8:30左右开始的。

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每个人,例如部分人在尝试玩Elden Ring时出现了PlayStation Plus错误,但对其他人来说,一切却很顺利。可能预示着这是一个区域性的问题--到目前为止,美国中西部的玩家操作PS5都如同往常,但在纽约,每个人都收到错误信息。

根据索尼公布的信息,这次故障影响了所有该品牌的游戏机平台,包括PS5、PS4、PS3、PS Vita和网络。其状态页面说,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解决波及其在线服务的问题。一些玩家还报告了他们的PS Plus订阅问题,并在试图启动游戏或访问云保存时收到错误。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与刚刚发布的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系统的系统更新有关系。

PlayStation的日本Twitter账户也证实了网络中断的情况。"PSN(包括PlayStation Store)目前可能无法使用,"我们对给我们的客户带来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和恢复工作,所以请等待一段时间。"官方在推文中这样表示。

目前还没有一个时间表说明PlayStation的服务何时能完全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