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送Win10 KB5011543可选更新:搜索功能焕然一新

2022-03-23 20: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KB5011543可选更新,为Win10的搜索功能进行了大量改动,并修复了此前发现的Bug。

在本次更新中,微软对Win10的搜索界面进行了大改,在优化顶栏UI设计的同时,加入了亮点介绍功能,该功能将为用户推送所处地区的节假日、纪念日以及资讯消息。

微软推送Win10 KB5011543可选更新:搜索功能焕然一新

针对企业用户,该功能还将包括组织内部的最近更新,并推荐相关人员与文件。

同时,此次更新修改了通知的展开逻辑,现在操作中心将默认展开应用的前三个通知,用户可以与之进行互动。

除了增加新功能外,此次更新也修复了之前版本中存在的大量Bug。

此前,用户将国家语言支持的版本从6.3降级至6.2时,会导致Windows停用的问题得到了修复;searchindexer.exe在卸载操作中,由于远程桌面环境而停止响应的问题也被解决。

此外,之前一个将文本文件转换为PDF时,导致网络文件系统重定向器停止工作的问题得到了修复,设备与蓝牙配对时,也不再会出现蓝屏报错。

目前,此次更新已经进行了推送,用户可以前往设置界面进行检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