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Photo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hotos春季更新 带来更整洁的相册与分享选项卡体验

2022-03-23 14:30 · 稿源: cnbeta

谷歌刚刚分享了照片应用的春季功能更新,主要带来了一个更加可排序的图库、一个更加整洁的分享选项卡、以及位于图片网格顶部的快速连接。如果选择将它们保存在单独的文件夹(而不是备份),便可点击引导至新的屏幕截图。相比之下,之前的 Google Photos 导航体验确实有些笨拙。

1.png

(来自:Google Blog)

具体功能方面,使用新的可排序图库选项卡,用户将能够以网格或列表的形式来查看收藏夹和专辑等内容。

当然你也可以按类型来过滤这份列表,以快速定位到想要查找的内容。

2.gif

Google 还在相册网格下方添加了一个“导入照片”部分,以帮助从其它服务中迁移照片。

如果你只有硬拷贝,甚至可在此过程中实现数字化转换 —— 帮助你将它们全部收集到一个地方,以便后续浏览。

3.gif

更新后的分享标签,带来了伙伴分享(partner sharing)、分享的专辑(shared albums)和对话(conversations)部分。

在连接后,你可在朋友添加内容时收到推送通知,从而不错过任何内容。此外通过更多定义,特定条目将更容易被找到。

4.gif

据悉,新分享标签将于本周率先登陆 Android 平台,但 iOS 用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

如果您习惯了在手机上截取大量屏幕截图、但又没有备份它们的习惯,现可选择不让它们出现在 Google Photos 的主图提要界面。

5.png

为了更轻松地获取屏幕截图,Google Photos 将在照片提要的顶部显示一个截图按钮,以便点击后迅速跳转(而不至于在一堆混乱的标签中四处翻找)。

最后,Android 版 Google Photos 中内置的 Google Lens 功能,将能够在查看屏幕截图时显示“复制文本”、“裁剪”、或开展“搜索”的上下文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