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有望实现屏下面容识别 外媒称三星已在研发相关技术

2022-03-23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2017年的iPhone X采用面容识别技术开始,苹果后续推出的iPhone中,除了iPhone SE,其他的都是采用刘海屏设计,以容纳面容识别部件和前置摄像头。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中的高端版本,也即是iPhone 15 Pro系列,有望采用屏下面容识别技术,届时iPhone的屏占比将会更高。

外媒是根据三星已在研发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报道iPhone 15 Pro有望采用屏下面容识别的。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三星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正在研发新一代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苹果是计划将其用于明年推出的高端iPhone,以将面容识别部件隐藏到屏幕之下。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如果三星显示的研发按计划完成,他们将率先用于三星电子明年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系列可折叠智能手机,随后是供应苹果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

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即便面容识别采用三星的屏下摄像技术,iPhone 15 Pro系列的正面仍不会是100%的屏占比,前置摄像头仍会打孔,只有面容识别部件隐藏在屏幕下。

即便iPhone 15 Pro无法实现完全的全面屏,实现屏下面容识别之后,屏占比较当前的iPhone 13系列和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也会提高。iPhone 13系列仍是沿用了多年的刘海屏设计,在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上,有报道称将采用类似药丸的挖孔屏,对屏幕的占用面积会更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