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可能推出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的智能手机

2022-03-23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三星通常只在中端或入门级手机中使用联发科的芯片,但现在有消息称三星将使用联发科旗舰芯片天玑9000,应用到自己的中端智能手机上。

三星2

爆料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由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作为核心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配备 4500mAh 电池。这款手机可能命名为Galaxy A53 Pro 或 Galaxy S22 FE。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通常会在其Galaxy A系列上尝试新功能。因此,这款手机可能是一些高端Galaxy A 系列机型,而不是 Galaxy S22 FE。

如果三星真的会推出天玑9000的智能手机,那么最可能在今年年中发布。不过在此之前的3月27日,三星还会推出一款Galaxy M53,采用了天玑900芯片。

目前在智能手机芯片的市场份额中,联发科已经超过高通成为第一,如果三星也加大使用联发科芯片,或许可以进一步扩大联发科的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