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4至臻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助力荣耀Magic4系列:深度打磨影像、安全、游戏体验

2022-03-22 14:30 · 稿源: cnbeta

3月17日,荣耀正式发布荣耀Magic4、Magic4Pro、Magic4至臻版,售价3999~7999元。这也是荣耀首个搭载高通骁龙8的手机系列。借助这款强大移动平台的特性,荣耀Magic4系列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影像、游戏、安全几个领域。

荣耀Magic系列向来是展现荣耀及其合作伙伴最为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这次荣耀Magic4系列由荣耀和高通深度打磨,全面发挥出骁龙8平台的诸多优秀特性。骁龙8采用先进的4nm工艺打造,集成第4代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以及第7代高通AI引擎,广受终端厂商欢迎,目前已经有小米、Realme、OPPO、一加、努比亚、iQOO、红魔、Motorola等搭载骁龙8平台的旗舰机型。

image003.png

影像能力向来是荣耀Magic系列的重点,这次荣耀Magic4至臻版更配备了5000万像素四摄系统,以总分146的成绩,获得DXOMARK影像评分第一,影像实力正是如此强大。要实现这么强大的影像能力,需要移动平台的全面支持。

image005.png

骁龙8支持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全新Spectra ISP支持18-bit三ISP,每秒可捕获高达90亿像素,成像高达32亿像素,动态范围影像数据量提升4096倍;它也是首款支持8K HDR视频拍摄的移动平台,并且能够以超过10亿色的顶级HDR10+格式进行拍摄。全新AI虚化引擎能够为视频添加精美的柔和背景。

image007.png

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与荣耀自研的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相结合,让荣耀Magic4系列切换摄像头时流畅不卡顿,还能带来4K超清夜景视频录制、100倍数字变焦并进行AI优化画面;甚至还能拍摄4K 10bit 60帧log视频,为后期带来更大空间;还能实现边录边拍、录中美拍、一录多得等创新视频拍摄玩法。

image009.png

安全隐私已经是当今关注的重点,荣耀Magic4系列同样拥有强大的安全隐私保护能力。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保险库级别的安全特性,采用了专用信任管理引擎(Trust Management Engine),并支持基于高通Hypervisor的双可信执行环境,让荣耀Magic4系列成为首个支持双TEE系统的智能手机系列,为用户带来软硬结合更安心的安全隐私保护环境。

image011.png

此外荣耀Magic4 Pro以及荣耀Magic4至臻版还支持智慧隐私通话,解决了全面屏听筒漏音的问题,公共环境接电话也不怕被旁人听到而尴尬。这个智慧隐私通话功能也是由高通与荣耀工程研发团队深度合作,通过低时延实现了双单元协同发声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了这个贴心智慧的安全优化。

image013.png

游戏性能方面,首先,骁龙8平台提供了时下顶级的游戏性能。骁龙8采用先进的4nm工艺制程,Kryo CPU集成ArmCortex X2超级内核,性能提升高达20%,全新架构的AdrenoGPU渲染速度提升30%,能效提升25%,Vulkan游戏性能提升高达60%。骁龙8平台的旗舰手机安兔兔评测跑分基本破百万,达到性能的又一里程碑。

image015.png

软件优化上,骁龙8平台支持超过50项SnapdragonElite Gaming特性,能渲染优秀的HDR画面,以及端游级特性Adreno图像运动引擎(Adreno Frame Motion Engine)特性,在近乎同等功耗下能够实现两倍画面帧数。结合荣耀Magic4系列全新升级的自研Turbo X技术,通过AI超级渲染,显著提升GPU渲染效率,降低GPU功耗,改善发热并优化游戏性能。

image017.png

综合来看,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的荣耀Magic4系列,结合了骁龙8的诸多特性,在影像、安全和游戏体验上表现尤为突出。将高通移动平台特性赋能手机厂商,共同深度调教,将两家公司的技术相结合,让厂商能拿出体验优秀、又有自己品牌特色的优秀手机,从而共同推动手机行业持续进化发展,这是高通身体力行赋能行业进步的又一实绩,未来还在助力更多合作伙伴共同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