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Shadow_Leak分享iPhone 14新机规格 爆料不足为奇

2022-03-22 11:45 · 稿源: cnbeta

预计今年 9 月,苹果公司会如约带来全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智能机。尽管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以守口如瓶著称,但还是难以堵住互联网上喷涌的泄露爆料。比如近日,@Shadow_Leak 就在一条推文中分享了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机的技术规格,但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早前传闻称,iPhone 12 / 13 家族中的 5.4 英寸 mini 机型,将在 2022 年被较 iPhone 14 标准款更大的 iPhone 14 Max 机型给取代。

而作为 iPhone 14 家族中的最入门机型,标准款将在 iPhone 13 的基础上有所升级 —— 配备 6.06 英寸(或宣传为 6.1 英寸)柔性 OLED 面板、A15 Bionic 芯片、以及 6GB RAM 。

其次,全新的 iPhone 14 Max 机型将配备 6.68 英寸柔性 OLED 屏幕(或宣传委员 6.7 英寸),辅以相同的处理器 + 内存组合。

然后是 iPhone 14 Pro / Pro Max,预计两款机型会配备 6.1 / 6.7 英寸 OLED LTPO 屏幕,辅以 A16 Bionic 芯片 + 同样的 6GB RAM 。

需要指出的是,苹果很可能只会为“Pro”产品线引入对 120Hz“Pro-Motion”高刷屏。

最后,早前有报道称,iPhone 14 标准版会保留一个缺口,但新型号有望采用打孔屏方案,以将各种传感器嵌入到屏幕底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