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Store与iCloud 双双宕机 官网访问也受影响

2022-03-22 07:5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似乎正面临故障,用户报告说他们无法在Apple Store完成购买,无法访问Apple Store或iCloud。在我们的测试中,在页面重新加载之前,我们甚至在Apple.com看到了DNS故障。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还有哪些服务受到影响,因为它大约在半小时前开始,从下面的截图可以看出。

FOY0fp0VEAMGUqW.jpgFOY1vKpVkAURZwH.jpg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受影响的有:

Apple Store(通过iOS设备,无法认证)

iCloud(部分加载或给出一个DNS错误)

Downdetector报告宕机,已经有超过1000份关于人们无法访问Apple Store服务的报告。

1647881597_snag-0007.jpg

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可以访问iCloud,但它未能完全加载,对于其他人来说,迎接他们的是一个DNS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