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croLED显示屏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收购正在为AR眼镜开发microLED显示屏的Raxium

2022-03-19 09:47 · 稿源: cnbeta

虽然 Google Glass 项目未能成功,但这家搜索巨头显然并没有轻言放弃。两年前,Google 收购了 AR 眼镜制造商 North 。现在,它又将 Raxium 收入囊中。据悉,后者正在开发用于 AR 和 VR 应用的 microLED 显示屏。

1.jpg

(来自:Raxium)

虽然光放没有披露收购的价格,但之前报道有提到 Raxium 的估值在 10 亿美元左右。至于 micrOLED,虽然它与 OLED 拥有同样的自发光像素,但材料选择上有望更亮、更节能、以及缓解寿命(老化等)问题。

长期以来,为头戴式设备打造足够小巧、但覆盖视野较广的 microLED 屏幕,一直是个艰巨的挑战。不过 Raxium 声称,其已将像素缩小到 3.5 μm,远小于典型的 OLED 方案。

3.png

需要指出的是,Raxium 尚未生产面向大众市场的设备。作为参考,North 倒是已经推出过 Focals 1.0 —— 一副售价 600 美元的 AR 眼镜(首发价格为 1000 美元,但很快就跳水)。

遗憾的是,在被 Google 收购后,North 很快关闭眼镜所依赖的服务。但考虑到竞争对手苹果和 Meta 也一直在收购 AR 眼镜领域的初创企业,后续此类设备或取代智能手机,成为用户与数字世界交互的新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通过DCI权威认证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9间距Micro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 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拥有AI换景技术的Google相机曝光:更快更准

    据消息源@Za_Raczke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其使用Pixel7Pro手机获得了谷歌相机的抢先体验版本。通过后期修改,用户可以访问和使用与Pixel8Pro系列手机相关的许多独有功能。这些让Pixel8Pro独有的一些特性涉及调整峰值对焦、自动切换镜头、调整快门速度以及ISO值等参数。

  • Google与美国国防部合作开发AI助手显微镜,协助医生诊断癌症

    美国国防部与Google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增强现实显微镜的AI助手显微镜,旨在帮助医生更准确地诊断癌症。这款显微镜的AI系统能够自动标识癌症在玻片上的位置,显示病变的程度,并生成黑白热图,为病理学家提供了有力的辅助工具。国防部希望能够通过美国总务管理局网站向所有政府用户提供ARM,从使更多人受益于这一技术的准确性、速度和成本效益。

  • Google DeepMind提出DRaFT算法以高效优化扩散模型

    扩散模型已经革新了各类数据的生成建模。但是在实际应用中,如根据文本描述生成美观图像,仍需要微调模型。其效率、通用性和有效性使其成为机器学习和生成建模领域研究者和从业者的有价值工具。

  • Win12不会取代Win11!真正目标是Google

    Windows11之后自然应该是Windows12,但这一次不太一样。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版本将不会是Windows11的直接升级版是更专注于云和Web,同时大力接入AI,目标直指GoogleChromeOS。最近的Build2023大会上,微软也提到了下一代Windows。

  • 苹果iPad Pro将升级OLED 入门款已准备就绪

    苹果公司预计会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该产品线将从配置最高、售价也最高的iPadPro开始。OLED显示屏是一种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该升级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挑战市场。苹果公司已经在秋季连续4年推出了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因此外界也开始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在iPadPro中采用这一技术。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新iPad升级为OLED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