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ONE最新资讯  > 正文

45万起售 全尺寸SUV理想L9官方再预告 网友:“基佬紫”?

2022-03-18 21:26 · 稿源: 快科技

3月18日晚些时候,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L9的最新预告图,其实内容很简单,就是放出了紫色和黑色两种新的配色方案

黑色还好说,但紫色确实很少见,所以这条微博发布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有人表示这个颜色爱了,就是劳斯莱斯同款紫色;但也网友表示不好看,这个前脸,什么颜色也救不了”、基佬紫?”

45万起售 全尺寸SUV理想L9官方再预告 网友:“基佬紫”?

所谓基佬紫”是一个网络流行语,表示紫色的意思,最早是出自二次元和腐文化中,后来随着网络文化的盛行而慢慢被更多人所知晓。

需要注意的是,紫色肯定属于种特殊配色,按照理想ONE BabyBlue等配色方案的价格来看,其大概率要比标准版贵上1万元的样子

此外,这也是理想L9首次露出前45度,从这个角度看去,确实能够显示出其作为全尺寸SUV的气势。

不过还是那句话,由于车头造型过于像小鹏G9,相比于理想ONE,这款车的辨识度会比较一般。

其实到这里这款车的基本信息已经被曝光的七七八八了,有人捧,大吹特吹;但也有人贬,认为它撑不起四五十万的价格

当然,市场接受度如何,还要留给大众消费者去检验,该车有望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还是用销量来说话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