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京东自营店上架iPhone套装 是京东推出的组合

2022-03-18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小米+iPhone”的组合套装,该套装内包含了小米11青春版、Redmi Note系列和iPhone13,这些机型被组合在一起出售。

小米 小米线下店

对于该套装,小米旗舰店客服回应:是京东推出的组合,具体时间需咨询京东。

小米作为苹果公司的竞争对手。根据Canalys2021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出货情况,小米份额15%,增长27%,苹果份额15%,增长44%,两者的市场份额十分接近。

不过在5000 元以上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苹果独占74.26%,小米2.97%排名第三,小米的高端产品并没有威胁到苹果iPhone的市场地位。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