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Projector:Google为Chromebook提供的全新录屏工具

2022-03-18 11:00 · 稿源: cnbeta

本文介绍一款来自于 Google 的 Projector ,这是该公司为 Chromebook 提供的全新屏幕录制工具。Projector 可以为你生成文字记录,通过搜索来轻松找到你的记录。这听起来是不是像 Android 手机端的 Recorder 应用呢?该应用也会自动生成文字记录。

目前尚不清楚 Projector 未来是否会登陆 Windows 和 Mac 设备。该应用目前在 Chrome OS 的 Canary 频道中可用。启用以下 3 个实验 Flag,使其正常运行:

Enable Projector

Enable Projector annotator

Enable Projector exclude transcript feature

该应用程序仍然是一个仍在开发中的工具,并不能工作。它在试图下载语音识别模块时出错而停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