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标准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咚买菜”被行政约谈并立案调查;Redmi发布K50 / Pro;​哈啰电动车回应违规提速

2022-03-18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叮咚买菜”被行政约谈并立案调查

据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叮咚买菜”前置仓存在用死鱼冒充活鱼、擅自“翻包”换签、日常消毒流于形式等问题,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于 3 月 16 日对其进行了行政约谈。

QQ截图20220318080219.jpg

海淀区市场监管局表示:

一是开展行政约谈。对北京不姜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叮咚买菜)总部相关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要求企业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查找出现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指导企业对 124 个前置仓开展全面自查,主动发现风险、消除隐患。

二是及时立案调查。本着“从快、从严、从重”的原则,对北京不姜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处。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 30 个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叮咚买菜”、“美团买菜”、“每日优鲜”等生鲜电商前置仓开展全覆盖专项检查,努力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净化一个行业”,坚守食品安全防线。

Redmi发布K50 / Pro

昨日晚间,Redmi正式发布了K50 系列中的K50 和K50 Pro两款手机,它们分别搭载天玑 8100 和天玑 9000 处理器。

上述两款手机均搭载了三星2K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3200x1440,达到了526PPi,峰值亮度1200nit,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该屏幕还还获得了DisplayMate A+屏幕认证,支持全程DC调光、1. 6 万级自动亮度调节、环境色温感应、超分辨率触控、杜比视界、AI HDR技术等。

此外,K50 和K50 Pro均配备了液冷散热、NFC、红外遥感、蓝牙5. 3 、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等技术,并采用侧边指纹识别。

充电方面,Redmi K50 标准版配备了5500mAh 电池,支持67W 快充,而K50Pro 版则配备 5000mAh电池,并搭载澎湃P1 充电芯片,支持120W 快充.

影像方面,Redmi K50 标准版后置相机为 4800 万索尼 IMX582 主摄+ 800 万 超广角 +200 万 微距镜头。前置2000 万 索尼 IMX596 居中挖孔镜头。

RedmiK50 Pro 则为后置1 亿像素三星 S5KHM2 主摄 + 800 万 超广角 +200 万 微距镜头。前置2000 万 索尼 IMX596 居中挖孔镜头。

售价方面,Redmi K50 标准版8GB + 128GB:2399 元;8GB + 256GB:2599 元;12GB + 256GB:2799 元,将于 3 月 22 日 10 点正式开售。

Redmi K50 Pro8GB + 128GB:2999 元;8GB + 256GB:3299 元;12GB + 256GB:3599 元;12GB + 512GB:3999 元,将于 3 月 22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上述机型均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配色可选。

003itXZnly1h0d7bhc0q0j60u02s9e8102.jpg

哈啰电动车回应违规提速

3 月 17 日,哈啰电动车发布声明称,针对今年“3·15”晚会中曝光的多个品牌电动车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存在为改限速提供便利等问题,公司目前已经对涉事门店关店整顿,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公司还将从渠道管理、生产管理等层面,全方位避免此类事情再度发生。

此前,“3·15”晚会曝光称,根据《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电动自行车时速不超过 25 公里(小时)。然而哈啰、绿源、新日、金箭、台铃等多个品牌的电动自行车专卖店,他们几乎都承认可以通过“解码”将车速提高到每小时35- 40 公里。

随后,针对报道,小牛电动回应称,为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小牛电动第一时间已经展开对全国经销商网点的专项核查行动。

QQ截图2022031808394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