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A33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33 5G正式上市 面向中端主流市场

2022-03-17 22:48 · 稿源: cnbeta

三星终于揭开了三款Galaxy A设备的面纱。让我们从第一款手机Galaxy A33开始,Galaxy A33 5G是一款中端设备,它希望通过提供先进技术和出色的整体体验,提升三星的中端产品系列。

Galaxy_A53_Cover_with_Strap_Group_ALL.jpg

Galaxy A33 5G配备了一个6.4英寸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 U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指纹传感器位于显示屏下。A33 5G使用Exynos 1280芯片组,搭配6-8GB内存,以及128-256GB的存储。该设备还支持用microSD来可扩展存储容量。

相机模组包括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在正面,Galaxy A33 5G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Galaxy_A53_5G_Awesome_Black_Front.jpgGalaxy_A53_5G_Awesome_Black_L_Side.jpgGalaxy_A53_5G_Awesome_Black_Back_L30.jpg

Galaxy A33 5G配备了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25W充电功率。然而,该设备在发货时将不会配备充电器,显示屏由大猩猩5代玻璃保护,手机支持IP67等级防护。

Galaxy A33 5G运行在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1上,三星还确认,这款手机还将获得4年的操作系统升级。

这款手机将于今年4月22日开始在选定的市场上出售。

002_Galaxy_A33_-5G_feature_KV_performance_5G_2p-2060x111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