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首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韩国境内开设该国的Apple Store

2022-03-17 22:39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宣布,它将在首尔开设一家新的苹果直营门店 - 明洞店,该公司称这将是该国最大的Apple Store。继展示阿布扎比的Apple Al Maryah的有趣的建筑之后,苹果公司正在继续扩大其Apple Store的国际阵容。最新的一家位于韩国,尽管还没有透露开业日期。

这一消息是在苹果公司的韩国网站上宣布的,"韩国最大的Apple Store即将在灿烂的首尔明洞中心开张,"该网站继续说道。"通过这家店,我们希望为任何想象力和创造力不断涌现的人提供一个开放的灵感来源。"

"苹果明洞是你和我们互相激发创造力的地方,这里等待着你用你闪亮的想法闪耀光芒"。

新店将靠近首尔历史悠久的德寿宫,这是一座宫殿和旅游景点,日常会向游客表演换岗仪式。

了解更多:

https://www.apple.com/kr/retail/myeongdo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