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去中心化最新资讯  > 正文

Yuga Labs正式推出“猿币”并致力推动游戏、活动和相关商品

2022-03-17 19:20 · 稿源: cnbeta

Yuga Labs 刚刚迈出了重要一步,试图围绕 BAYC、打造一个更加广泛的“非同质化代币”帝国。随着“ApeCoin”加密货币的发布,其希望成为所有新品和服务的主要令牌 —— 其中就包括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与 nWay 合作开发的一款赚钱类区块链游戏。

虽然起初仅用于游戏内货币,但 ApeCoin 还是畅想了在更广泛领域的应用。从明日起,它将在 nWay 母公司 Animoca Brands 的另一款《Benji Bananas》游戏中得到支持。

需要指出的是,Yuga Labs 和 BAYC 创始人将持有大约 1/4 的 ApeCoin 。但为了实现更远大的目标,该代币还是被交给了一个名为 APECoin DAO 的社区来负责组织的监督与控制。

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将通过 ApeCoin 代币的销售(10 亿级)而获得资金,且每位持有者都可享有投票权(一币一票)。另外创建的母公司 Ape Foundation,则会代表 DAO 来执行相关决策。

该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包括了 Alexis Ohanian 和 Animoca Brands 的联合创始人。而该 DAO 的最初计划,是将其筹集的大部分资产,用于围绕代币而建立的庞大生态系统。

其中包括资助游戏开发、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商品生产,此外路线图建议发起一个去中心化的 NFT 市场。

不过 Yuga Labs 本身没有完全从 DAO 中被移除,且事实上持有相当大的投票权。具体说来是,该公司将保留大约 15% 的 ApeCoin 铸造、BAYC 创始人获得另外 8% 。

参与 DAO 启动的贡献者掌管着另外 14% 的代币,另外 15% 将优先提供给 Bored Ape NFT 的持有者,剩下不到总量的一半可分配给其他有意购买的人们。

(来自:ApeCoin 官网)

【背景资料】自去年 4 月推出以来,Bored Ape Yacht Club 已成为在 NFT 界呼风唤雨的角色,拥有数百万美元的销售额、并且吸引了相当多的名人持有。

目前 Yuga Labs 正就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展开谈判,并于上周收购了另外两个知名的 NFT 企业(CryptoPunks 和 Meebits)—— 以进一步扩大其投资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